經橘子昨天提醒~~
赫然想起剛進宿舍的日子...
那時我潛意識中想逃避陌生的環境
一直和高中的同學們在一起
因而沒把握住和室友混熟的時機
當我回神
一切似乎都已來不及
當時的我以為
我的大學生活或許就是如此了~~不開心~~
然而
現在呢?
我們是如此熟悉!!
好多有趣的事情我們都一起經歷^^
多到無法細數的開心讓健忘的我忘記了最初的不安.徬徨和無力感

當擁有幸福的時候
我們都忘了回首那段曾經不抱希望的開始~~
其實我們是擁有這種能力的
和他人相識相知相惜的能力!!
為何要害怕?為何要逃離?
達到快樂的起點通常是不快樂的吧!
但~孩子~
我們不是都走過來了
我們不是都獲得快樂了
回顧國中.高中~
每個階段我們都重蹈覆轍著這樣的無知
讓大學時後不一樣吧!
相信自已可以!
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有超多好朋友!
相信自己會有個充實的大學生活!
相信自己再踏出政大時絕對有所成長!
許自己一個信心.許自己一個目標.許自己一個樂觀的開始!
一起加油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