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

政大包種茶節

某個人的生日

妹妹來台北的日子

除了特別的某人的生日我沒有選擇忘記

(~某人~很高興~該過去的都過去了對我來說啦^^)

其他的

反正有下次嘛~XD

先讓我去參加愛愛會的說明會吧!^^

 

其實這個愛愛會是因為浚仰的關係才加入的

但是

到後來反而他自己不能去了= =

這傢伙

可是加入服務性社團本來就是我想做的^^

有沒有誰陪其實不重要

重要的是我投入其中後是不是開心是不是覺得有意義

不過

老天是眷顧我的XD

我還有宜潔和茶碗蒸^^

希望我們能因為這個社團而更認識彼此!!

 

在說明會中

聽了關於自閉症者可能會有的反應、表徵

聽了他們自己闡述的心情

(內容等我有空再補吧XD…我有認真做筆記的!!)

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做好這份工作

他們是孩子但不同於一般的孩子

他們有一般孩子的需要卻沒有一般孩子有的表達能力

我不能太溺愛、不能太保護

我們應當教導他們、讓他們去嘗試

這才是可能能幫助他們的方法

(講師說~我們真的有幫到他嗎?這還是個疑問)

我怕我會忘記了這點...

但我會努力去記得、努力去了解

畢竟我加入了

而我也希望進自己的一份力!!

"奉獻自己去愛需要的人"不正是我活著的意義嗎?!^^

(哈哈~其實我應該還會有其他的生命意義的~在被某個人腦力激盪後這麼想...)

 

星兒~取得真好~我們對這群寶貝的稱呼

你們就像天上閃爍的一顆顆星星

每一顆都不同每一顆都閃耀

只是

環境的因素讓你們的光芒被遮掩

而平凡的我們沒有看清的智慧

事實無法被遮掩

你們是與眾不同的、獨一無二的寶貝^^

我會加油的!!

當我在你們身邊...

 

~其實今天還默默的看完了學伴的網誌

很多感覺來不及打下來

應該還要多看幾次才能打出我想打的東西吧!

沒辦法~

組織能力很差()

想法和感覺沒辦法迅速轉換成精確的字眼

呵呵^^

不過

學伴的網誌是我喜歡看的那種

雖然寫的不是快樂的事

可是文氣是讓我舒服的

裡面還有超多名言錦句

果然是有造詣有內涵的人

果然是對文科感興趣的人

文藝青年當之無愧啦~^^

換我要羞愧了><

國文和英文能力迅速退化

我要的文藝氣息什麼時候才能籠罩在我身上呢?()

其實我很愛國文耶><

而且超幸福的

從小到大遇到的每一個國文老師都是我喜歡的!!

可是那些好句子就是沒辦法仔細背起來= =

~文藝與我無緣吧XD

我還是做平凡的自己就好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