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說~我是個可愛的存在= =
有時候是他們的開心果(蛤?)
有時候是他們的玩物(謂~太超過囉~)
有時候是聽他們說話的人(這還差不多XD)

開心果?這真的令我疑惑了...
我這麼成熟(認真的)
以前還有人說我講話很冷~
妳現在說我是開心果?!
喔~我覺得牙芽才是吧^^
我只是非常嚴重的"常識不足"罷了@ @(嘆~)
以後還要靠妳們耐心教導了><

玩物的話...
妳們一直拿那位同學噹我~~
可憐的是他吧!!
至於我的話~~
真的是有變數的...說實話...

還是謝謝妳們說我是可愛的存在><(羞)
我也真心覺得有妳們真好XD
未來還有很多事需要妳們教我呢~~
(但請不要再教我那種事...我會無言的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