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妳 : )

第一眼雖然不起眼

可是當妳開口唱歌

我目不轉睛

眼神無法離開妳堅定的臉

那樣的魅力妳要我如何視而不見?!

能聽見的只有妳充滿感情的聲音

JAZZ…我也喜歡^^

妳是旋律˙旋律是妳

好音樂需要好的歌者才能至情至性

 

溫柔卻有厚度的低音

意境深遠的每一個語氣

拿捏恰到好處的孰重孰輕

用心用情去唱的每一個字

低迴.像潮水

慢慢往前.慢慢拍上海岸

慢慢在沙上留下漂亮的弧線

然後

偷偷帶走了一點灘上沙

也偷偷帶來了一點遠方的沙

悄悄流動了兩個空間

悄悄連繫了兩顆心

 

一次又一次的比賽

妳一次又一次的成長

那樣的姿態

是多麼美麗

從完全不會動的木頭人

妳˙蛻變

可性感.可狂野

那需要多少努力

多少堅持不放棄?!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!

真的!妳最美麗

 

妳˙氣質文靜

妳˙溫柔可人

妳˙總帶著親切的笑容

妳˙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

在妳身上

看見平凡其實不平凡

"此聲應當天上有

說得好~

正是最適合妳的那句^^

 

林宜融 ANNIE

我喜歡妳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