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了!!
除了系上的期末餐會.還沒吃到的家聚期末餐會
1314當然也要來辦個期末餐會啊XD

上次聖誕的時候
我和橘子都在忙功課
好不容易一起在憩賢二樓吃飯
卻一點氣氛也沒有= =
一個不停的用筆電
一個心掛著英文
真對不起了~親愛的室友們T^T

這一次
雖然我明天要苦命的經濟大會考
而且今天才開始讀= =
但是
室友重要!!!> <
我強烈想跟妳們在一起XD
我把妳們放一旁放太久了...(跪)

出門前
我就已經餓了= =
出門後
芽這奇妙的小妮子
摺褲管還一邊高一邊低
兩支雨傘當拐杖
耳罩戴完還要戴帽子
最後還要求一起戴帽子
高的在前面
矮的在後面
一身銀白的她在中間
我們是她的保鑣XD
厚~整個害我笑到不行
肚子更餓了啦> <

真的很神奇
每次跟妳們在一起
我就一定得發生蠢事= =
出門前撞到頭
在路上被塑膠袋嚇到差點跌倒
(我以為是狗還是貓之類的啊=3=)
去花戀的路上還絆到盆栽
(是誰把盆栽放到路中間啊!!)
後來杯子放太旁邊不小心讓老闆打破了
嗚~我不是故意害你割到手的T^T

本來要去葛莉絲的安安
後來客滿改去花戀
約定明天考完經濟再吃安安XD

越來越清楚自己的定位
反正在1314我就注定一生一世都是被嗆的那個T^T
幫妳們發牌
牌不好嗆我
不管妳們怎麼了
我負責當被懲罰的那個
妳們已經默契好到不用思考就知道要一起嗆我= =
真是...
呵~
可是我其實很開心耶XD
(難道真的是被虐?!)
我知道妳們是喜歡我才這樣鬧我^^
而且看妳們玩得開心我也開心
(其實自己也玩超開心XD)

回宿舍的路上
繼續聽著芽神人的精彩過往~~
也只有妳才能有這種戲劇化的人生XD
什麼全班綁繩子在欄杆上練拔河
繩子斷了.欄杆也受到傷害
什麼全班玩真人線上遊戲
升級.技能.MISS.防禦.轟......
回來的路上又笑到肚子痛XD
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無人能敵的搞笑功力!!> <

真的真的好喜歡跟妳們在一起> <
總是會有超爆笑的故事發生!!
總是會一起丟棄形象做蠢事!!
(拜某人之賜啊XD)
煩惱.不開心全都去去去~
妳們就是我快樂的泉源>///<
很愛妳們!!真的!!
絕對不是只有30秒的那種: P

認識妳們真好!!...我說: )
每次跟妳們嘻嘻笑笑過一次
我就有勇氣帶著笑容繼續往前走!!

<<附錄>>
所謂的奇女子啊~
妳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半夜拼經濟的時候
講那些關於長度.腸子還有妳做了這件事是多麼了不起= =
我真的笑得肚子很痛!!
很想衝出去不要聽了
但是肚子痛到衝不出去...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