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自己在做什麼呢?
到底想往哪裡去呢?
我也不明白。
看著每個來來去去的身影,
笑著、鬧著、或是聊天、或是快步的走著,
還有每個認真上課做筆記的背影!
我很疑惑…你們到底要去哪裡呢?
為什麼妳們知道要往那裡去呢?

已經快一年了,身邊的景物看似熟悉又不熟悉。
如果離開了會不會懷念?
我不知道。
可能自己其實是個無情的人!只是看似有情罷了…

我必須承認,很多時候都是真心的開心!
我沒有虛偽的笑也沒有虛偽的積極。
可是,繁華過的空虛真的好深!
深到令人懷疑前幾分鐘的開心真的存在過嗎?
有時候,覺得你們離我好近,我可以感覺到那份關心有著令人融化的溫度;
卻也有時候,覺得你們離我好遠,
是那種”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”的距離,
詭異的距離。

在台北的每一天都過得好漫長,
快樂與空虛感不停的交錯,
頻繁的讓我難以呼吸。
我想這是我的問題!
太渴望有那麼一個人以我為中心,
重點是…不要讓我趕到那麼一絲絲格格不入。
妳問過,為什麼要有情人?
我想,情人這個身分背負這一個責任,
不論何時何地,他的心裡必須放著另一個人。
而我很貪心!真的很貪心!

真的好快!我們要說再見了!
認真算算,真正密集連絡的日子其實才不過一、兩個月!
從我接下幹部回台北算起~~
而現在,
你漸漸放下了你曾背負的那些責任,
悄悄的一步步脫離著中心,
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…

你放下的東西在我們肩上感覺格外沉重。
你是怎麼走過來的?
永遠帶著笑容默默的付出!
辛苦不被看見不會不平嗎?
努力沒有回報不會氣餒嗎?
為了別人的事而耽擱了自己的事不會不滿嗎?
好偉大!
那是我學不來的偉大!

一直向”所謂的對的”的方向走去,
但似乎不夠把對錯深刻在心底,
所以有時候,
心的步伐跟不上身的步伐,
然後,是氣喘如牛的走著。

就像你們說的,
“絕對的幸福”是不論發生任何事、任何困難,都能積極樂觀的往前走,
不因外在環境的變動而改變心態。
我還沒學會,我還在學習,
希望我也可以…和你們一起,
在那個令人愉悅的境界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