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有妳們陪我過這個日子

真的很開心> <  有種暖暖的感覺^ ^

過去的那些到底是什麼

或許橘子的句子能夠精確解釋

 

【盲】
有時候也許會抱怨、會難過
認為自己所重視的人都沒看不到自己

但有沒有想過
在你背後
其實有其他人也在看著你?

感覺有點像食物鏈

但這其實是快樂的鏈

如果失望如果氣餒
就請停下腳步,轉頭,看看身後的人

於是你會越懂得珍惜現有的,總有一天也能夠教會看不見你的人

懂得知足,就不會自怨自艾,就不會murmur  )

 

寫得真精準XD  道破我前陣子的心情

而現在,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們每一個人!!

我不能果決的說這樣的感覺會永遠

但我能肯定此刻的真心 : )

 

#  #  #

 

親愛的眾美女們~~

妳們也太稱讚我了吧 >///<

我也超開心認識妳們的!!

以後要繼續一起讓女子部發光發亮XD

由於妳們人都超好不會亂嗆我

我在此也就不回嗆妳們了XD

我先把嗆我的人嗆回去= =+

那群….()

 

好晚了還趕來的兩位美女~~

謝謝妳們的美味消夜.可愛的氣球.還有禮物和卡片> <

一起嗆某偷看日劇的前輩真是太有趣了XD

下次繼續吧 : P

 

大哥~~

請別預告我們的分離

我知道不遠的那天必定會到來

而我不能阻止什麼

,可不可以讓我躲一躲

這是第一次我在清楚地記得相識時就明白了分離的接近

你們不同於我以往認識的人

在我剛接觸你們不久就能這麼自然融入你們的群體

這是多麼奇妙的感覺?!

不要一直提醒我有天會說掰掰好嗎?好不好?

BTW 謝謝你的巧克力XD

 

貴人多忘事的男CR~~

我早就開始叫你的名字啦=3=

你都沒注意喔?!嘖嘖

那我以後叫大聲一點好了XD

謝謝你告訴我我們不是不熟

雖然是事實 : P

但說出來還是令人感動 : )

 

明明才是前輩卻應要叫我大姊的大哥~~

以你曾經是小天使的資格

小妹我何德何能能跟您相比呢?!(欠身)

是不是?  (~~) : P

所以阿~~

不要叫我大姊啦T^T

!對了!

最近辛苦你了(鞠躬)

跨了兩場文化節!超挑戰的呀> <

加油喔!以你的才能

只有成功沒有失敗的 :D

 

超強男VCR~~

謝謝你那天快爆肝了還陪我MSN> <

你真的是超認真活動的!!

偶像!!XD

 

在路上碰到的大哥~

我知道我知道!

心意最重要XD

謝謝你> <

 

#  #  #

 

好開心!

有這麼多這麼棒的人在我身邊~~

Love you all!

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vefo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